感覺很久沒有在高雄閒晃了
跟Iz約好要去看皮克斯,匆匆忙忙就衝去高雄
高雄的週末感覺人很多,捷運都爆滿

兩個都是高雄人,但好像跟某一區都很不熟
美術館根本就是亂矇才走到的,ha


以為皮克斯展很久,應該不會很多人
結果根本就是我想太多了阿!
售票口有一堆人,進了場還有一堆人!
God! 我討厭人群阿! 還有小孩子阿!
偏偏裡面有一大堆,唉:( 

高雄好像很小,還遇到畢業典禮時看到的歪郭人
跟之前的感覺差很多耶,ha

展很多東西,好驚奇,ha
我喜歡手稿,好妙阿這些人
怎麼有辦法憑空想像到這些場景?
不過一直有個爸爸教小孩弄構圖設計
這樣是?! 後面的人都不用看啦?!
完全都停住看不到了阿!!有一堆人在後面等耶!!! 嘖

看完影片整個就頭暈,我們倆個不適合看3D 哈哈
所以阿凡達就算了,我不去看了,哈


小小的一個展,結果也看了很久
後來跑去明誠路的Starbucks
我以為它很大一間阿,結果怎麼好像沒這回事?
雖然位置看起來很多,但沒有地方坐:(
而且人也很多,唉,連買咖啡都要排隊等很久

瑞豐夜市也沒好到哪去,擠死了!!!
雖然覺得很冷,結果之後圍巾和外套也是通通脫掉了,哈
難得我想買的東西在瑞豐都買到了
我在那裡很少可以買到東西的阿!!!!

萬國也是超多人,排隊叫號都等很久,唉
高雄市有沒有這麼多人可以擠在一起阿?!


不過很high耶,哈哈
很久沒有這樣一直講話講八卦
好high喔,哈,跟Iz講好多秘密
拜託不要洩漏出去,不然我會被滅口

下一次再出去阿! 還沒吃燒肉,哈
滿腦子都在想著吃這樣,肥死我自己好了

再去逛街逛街,買東西,哈哈
好多東西想要買唷,YO


 

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Iz
  • 你有講很多秘密嗎?! 是我吧?!
    hahah
  • I did say a lot! ha

    不過對你來說可能不覺得是吧! 因為你沒有身處其中 哈哈

    mia 於 2011/06/05 01:0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