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好懷念Daniel唱的那首歌,bad day
I wish I had only one bad day, not a whole week. 
老天爺都沒有聽到我的心聲,唉
虎年都還沒有開始,就已經註定好要犯太歲了

到底能不能平安度過虎年呢? 
真的是God knows! 唉 


good new, bad news? 
靠什麼做評斷? 靠誰決定? 

I had dreams. See? 過去式,HAD!
也許現在也有,但完完全全不一樣
不是大家都有一樣的夢想,想要一樣的生活 
但偏偏都愛用這種行為模式冠到所有人身上
很煩耶,stop doing this!!!


越來越想要買單眼
好吧,我鎖定目標了
就是Canon 450D。but when? No idea!

好像很好玩,但也好像很難
感覺Ken的快被我玩壞了,哈哈哈
早知道就該在你回台灣之前先請你幫我買回來的
也許比在台灣便宜很多阿!!! 唉


說要去吃飯,順便挖新餐廳
但理由好爛喔! 哈 8 months


CSI NY! 明天的娛樂節目就只剩下它了,好悲慘喔:( 

 

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