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熱的天氣,出門在家都一樣熱到快瘋了
今年真是無法忍受的悶熱
好早前就開始開冷氣了,電費阿! 地球阿! 唉


小新又跑來家裡住。
慢慢成長到我不能忍受的年紀了
天天都想揍她,卻又不能揍,好討厭

為什麼明明很聰明的小孩,卻教不會不能做的事?
是要吸引大人的注意力嗎? 大家已經很注意妳了!!!!!!
拿手機、搖控器,開抽屜,拿東西
要循環幾次才甘願? 

一點半才要睡,我都要累死了
黑眼圈才剛離開我一咪咪而已,又通通被找回來
睡眠不足真的好累人喔:(


風起雲湧的一週XD
not for me but for someone else. 

只能說酷斃了。但,事出必有因,又能怎樣呢? 
三言兩語說不盡的問題,也不是幾天時間就能夠解決的
So, what would you do and say? 

堅定的念頭,小咪咪的被動搖
只能說,切入點實在有驚動了我屹立不搖的心阿! 哈
連寶都說很難得,哈哈
但,也許只是當時的情境與氣氛唄 :)
現在呢,我只能說也許到明天想法又不同。



阿阿阿~~好多虎寶寶阿! 
Today we gonna have 2 babies :) Yaho~

 

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