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Izzie約好要一起去Lighthouse看WM
DE v.s. Serbien

好緊急阿! ha 下午跑回小港,再去高鐵接daddy
然後就匆匆忙忙的跑去搭高鐵了
跟Iz約在大八,一起走路過去

Lighthouse裡面的人,真是超級多耶
球賽還沒開始就擠滿了,大概是我們太晚到
幸好還可以入場,在吧台找到位置



我好想要那個袋子喔! 是抽獎的獎品



入場的時候可以拿到摸彩卷
比賽後會摸一次,但我沒有中阿 :(



很騷包的德國國旗指甲,haha
還引起隔壁的注目,跑來跟她要了一張照片
可惜黃色的部份在燈光下不明顯
應該要再拍一張的阿!


Bier, Pizza都很不錯
可惜的是,德國沒有贏阿!!!!!
都是裁判的問題,黃牌一直丟丟丟,是丟不用錢的喔?!
Klose吃了兩張黃牌,所以就退場了! shit
然後就被踢進去了阿!!!

要氣死了! 一直在lighthouse大叫shit
旁邊的德國人很生氣阿,到下半場一直在大喊
但太吵聽不懂他們在叫啥,角落的某桌女子團體很緊張,一直尖叫

Poldi的12碼沒有踢進,心就在滴血了
結果真的讓我看到德國輸球阿! :( so sad
另一邊的客人說,他看德國比賽很久了,第二場都會這樣
I don't wanna hear that!!! I want they win!!! 

好機車阿! 下一場是2:30 沒有辦法再溜出去看球了!
這就是住家裡的壞處! 是不是Izzie! 


唉 :( 德國還是有機會可以晉級的! 是不是?!


 
 
 
 

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貝
  • 當然有機會啊!!! ((堅定))
    如果沒晉級的話.....
    我就要輸了賭注去裸奔了啦=..=""""""""
  • 我當然希望德國晉級!

    但我也想要看妳裸奔! haha

    mia 於 2011/06/05 01:08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